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凉山甘洛县遴选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2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4 15:13      来源:甘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洛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从乡镇卫生系统公开遴选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充实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宏观调控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合理流动。根据中共甘洛县委办公室、甘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洛县从乡镇公开遴选县级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甘委办发[2014]4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卫健系统实际,经县委、政府领导同意,县中彝医院等4个城区医疗卫生单位面向全县乡镇卫生院公开遴选21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遴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按需设岗、专岗结合、统筹兼顾原则。


  二、遴选职位和数量


  本次有4个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遴选职位共21个,具体单位、岗位、名额及要求详见《甘洛县2020年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面向乡镇卫生院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职位表》)。


  三、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公布的遴选岗位一律面向本县乡镇(中心)卫生院在编在职医务人员(定向医学生除外)。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3年及以上乡镇卫生院工作经历(经组织人事同意借调、上挂学习的,其工作年限视为乡镇工作年限);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遴选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执业资格或职称等其他条件(详见《职位表》)。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期限内的人员;


  2.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订单定向培养生工作未满6周年的,


  4.参加遴选、调动等至现工作单位未满3周年的。


  乡镇工作年限、文化程度、服务年限、年龄等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3月20日。


  四、遴选程序


  按照发布遴选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公示、组织考察、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遴选公告。在甘洛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遴选公告。


  (二)报名。报名者本人到报名点领取报名表,准确填写基本情况,经单位审核同意后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毕业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相关职称、资格证原件、复印件,红底小二寸照片2张。


  报名地点: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3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30


  (三)资格审查。由县卫生健康局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集中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与遴选职位的比例达到2:1及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允许该职位报名人员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与报名工作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工作过程,对不符合资格条件而隐瞒其真实情况,或采取欺骗手段获得相关资格的报考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接电话通知后,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采取综合测试、面试和考察考核的方式进行。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分的6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40%。


  笔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实施,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1.综合测试科目:《医学基础知识》等知识进行测试。


  笔试时间与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对拟遴选岗位工作的综合能力情况。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考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卫健局抽派人员组成。


  面试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甘洛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


  3、考察考核。根据综合测试成绩、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确定考察人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卫健局组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遴选公告规定的条件进行复审。


  (六)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考调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考调人员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准考证号、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原工作单位、考试总成绩、排名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拟遴选资格。


  (七)试用


  遴选人员到用人单位试用3个月,期间在原单位的人事、工资关系不转,以考察人岗适应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


  (八)调动


  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同意后,正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五、遴选纪律要求


  在公开遴选工作中,要确保信息、过程、结果的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一)报考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遴选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遴选考试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报考资格。


  (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遴选工作纪律,在报名、笔试、面试、考察等遴选环节中发现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六、本公告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附件1:《甘洛县2020年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面向乡镇卫生院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洛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