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达州开江县考调工作人员4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3 10:53      来源:开江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开江县委组织部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面向全县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按照《开江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开江县实际,现就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考调计划


  本次县级党群序列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10名,政府序列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37名,具体岗位及名额分配见考调职位表(附件2)。


  二、考调范围及条件


  (一)考调范围


  报考对象为开江县财政全额供给在编在岗人员。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工作态度端正,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2.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与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记录,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除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具体条件要求(详见附件2)。年龄、工作年限、服务年限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学历以国家教育部网站(www.chsi.com.cn)查询结果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4.尚在试用期内的(含任职试用期)以及按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在职人员。


  5.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开江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并附贴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于2020年3月24日至26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在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新宁镇橄榄路346号)报名。报名时,本人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证明材料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考调岗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或多报。兼报或多报者将取消考调资格。


  (二)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持身份证于2020年3月27日下午14:00-17:30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具体负责。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公开考调全过程。


  四、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一)考试科目


  1.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写作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成绩计算比例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三)开考比例


  笔试开考比例的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之比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可适当调整为1:2。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减少考调计划。面试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依次排序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面试比例的,经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可适当调整为1:2。面试人员在招聘数额内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3月28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时间及地点在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五、考察


  (一)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之和按岗位分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面试成绩为序),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二)组织考察


  考察工作由组织、人社部门组织,用人单位配合实施,主要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


  六、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开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 kaijiang.gov.cn)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因考核、公示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情形出现的缺额,按报考岗位总成绩高低依序递补(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面试成绩为序)。


  七、调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对符合考调条件的人员试用两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教师调动的,若已开学须在原学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后,再办理调动手续)。考调职位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的,要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资格准入相关规定,按照考入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聘用方案重新参加岗位竞聘,享受新聘用岗位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考调资格: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


  2. 在考调的任一环节,提供虚假信息、作弊的,破坏或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的,不符合职位条件的。


  八、组织领导


  公开考调工作由中共开江县委组织部、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公开考调工作在开江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考调工作坚持“照章办事、阳光操作”, 反对一切不正之风,保证考调工作顺利进行。


  本公告相关事宜由中共开江县委组织部、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举报电话:


  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818-8366731,监督举报:0818-8222315


  县人社局:咨询:0818-8221057,监督举报:0818-8222318


  附件1.开江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开江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中共开江县委组织部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