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下半年四川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19 10:27      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公安局

  关于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

  录用人民警察总成绩及排名的公告

  按照我州《关于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规定,现将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总成绩及排名公告如下。


  二、注意事项

  按照《关于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第九款要求:“对实际面试人员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比例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全省本次公开招警达到比例的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由于全省最低考试总成绩未确定,具体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及安排计划请考生关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网”专栏(http://rsks.gzz.gov.cn)。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公安局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