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下半年四川雅安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06 16:48      来源:雅安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的公告


  按照《关于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规定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川组录〔2019〕96号)要求,根据资格复审情况,现将雅安市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月11日、12日(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地点


  雅安市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雅安市雨城区建新路195号)。


  三、参加面试须携带的手续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面试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40前到雅安市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综合楼一楼多媒体教室报到。未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得入场。请考生提前5分钟入场,上午7︰40准时封闭考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个人原因不能继续进行的,视同自愿放弃面试。


  3.面试期间实行入闱管理,考生不得携带通讯、电子工具和其他备考用品, 已带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5.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等有关事项将在雅安人事考试网公布。


  咨询电话:0835-2223661。


  附件:雅安市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