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下半年四川甘孜司法行政机关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30 09:45      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司法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州司法行政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系统、戒毒系统、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2019年下半年全州司法行政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折合成绩及职位排名


  2019年下半年全州司法行政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折合成绩及职位排名已由省司法厅予以公示。


  二、面试资格审查


  按照《公告》和相关规定,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司法行政机关招录公务员,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及以上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应一并进入。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资格复审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30日09:00-12:00,14:30-17:30


  地点:甘孜州司法局政治部(507)(康定市木雅路一段961号,咨询电话:0836-2811380)。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本人务必到现场递交材料。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根据《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的要求,带齐资料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凡因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齐全,影响资格审查结果,以及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后,由甘孜州司法局发给面试通知书。


  (六)资格复审后的面试工作暂定于2020年1月9日至12日在康定市进行,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七)请广大考生留意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网”专栏的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通畅。


  特别提示: 1.面试时需出具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2.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 2019年下半年全州司法行政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司法局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