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内江威远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服务中心考调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8 11:08      来源:内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威远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威远县公开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市公开考调3名威远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范围及对象

  面向全市范围内符合考调的编制内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工勤人员除外)。

  二、考调岗位及名额

  共3名。(详见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开考比例

  本次公开考调最低开考比例为1:3。若达不到该比例,可征求报名者意见调剂到其他可开考岗位。

  四、考调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身体健康,群众公认;

  2.爱岗敬业,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心理素质好;

  3.考聘人员必备的专业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即指报名首日未满46周岁人员。

  6.近5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刑事、党纪政务(纪)处分的;

  3.按照相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9日(现场报名时间为2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地址:威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楼(详细地址:内江市威远县严陵镇西街64号)。

  (三)报考者需提供以下材料:1、威远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服务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近期免冠两寸彩照1张,表彰表扬证明材料和其他证明材料等。除报名表需一式三份外,其余资料均需1份。

  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报名及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威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报名者所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负责通知考生考试时间。

  特别提示:

  1、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

  2、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七、考试。

  1.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采取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取。如遇第一名成绩相同,则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连续工龄长者优先的方式确定体检对象;若连续工龄相同,则按照全日制学历高者优先的方式确定体检对象;

  2.面试内容。重点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3.成绩公布。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内江市人事网上公示。

  八、体检。根据考调名额按照1:1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过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标准,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合格放弃考调等情况出现缺额,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依据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

  九、考察。考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按考调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重点针对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并征求原单位意见。考察期间如出现缺额,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依据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

  十、公示。考察结果在内江市人事网上内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且未收到反映,按程序提交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如有反映,经调查核实不宜调动的,由此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十一、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

  十二、调动。试用期满且无异议的,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调动人选,提交县人事调配领导小组审议同意后,按规定办理调动及相关聘用手续。

  十三、纪律与监督

  (一)报考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在考调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三)考调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832-8235524 联系人:苏 伟

  监督电话:0832-8240058 联系人:王 华

  十四、本考调公告及未尽事宜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威远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2:威远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服务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