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遂宁市选调工作人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8 15:27      来源: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市政府直属正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面向全市范围内选调事业编制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在编在职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2017年度和2018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三)具备大学本科学历、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九级职员管理职务工作经历五年以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或具备研究生以上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所聘管理岗位在八级及以上或专业技术岗位在中级及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或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担任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等的计算均截至2019年11月20日。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回避的。

  4.在试用期和未满服务年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公示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遂宁市遂州中路682号1401室;电话:0825-2988256)。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4.报名材料:现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2份,获奖情况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由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资格审查,经资格初审合格后,才能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三)考试

  本次选调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主要测试公文写作能力。笔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可作为面试成绩相同时优先录用的依据。

  2.面试:主要测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计划组织、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

  根据考试结果,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可进入下一环节。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办理调动手续

  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拟选调人员为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身份的,调入后不再保留原身份,按照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设立监督小组,接受社会监督。

  举报电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办 0825-5863139

  六、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选调的各个程序中将电话通知进入各环节的人员,如因通讯不畅或本人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凡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七、本公告由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