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轻化工大学招聘临时网球教练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4 16:00      来源:四川理工学院
【字体: 】              
  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年考核招聘非事业单位编制临时网球教练员公告

  根据学校网球代表队训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单位编制临时网球教练员三名, 负责学校网球代表队(含学生队和教工队)的组织、训练和比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性质

  本次为非事业单位编制临时网球教练招聘,被聘用人员与学校签定劳务合同,属编制外聘用。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30小时,岗位待遇(工作考核合格者)按每人每月3000元劳务费执行。学校为被聘用人员购买意外伤害险,不购买五险一金。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如下:
\

  三、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1月19日(工作日9:00-17∶00)。

  报名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1115办公室。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明确要求。报考者登录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站,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2.填报报名表。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准确填写《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年临时网球教练员考核招聘报名表》(附件1,以下简称《报名表》)的各项内容,在“近期免冠照片”处粘贴好2寸免冠证件照。

  报考者所填《报名表》的各项内容仅作为资格初审的基本依据,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将根据学校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中的结果最终确定。

  四、初审及面试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应聘者填写的《报名表》及提供面试资格审查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人员的名单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11月19日20∶00前在网上公告,并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资格审查材料:

  (1)《报名表》2份(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网球教练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请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照规定的报名时间将上述材料交到指定报名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

  1.面试方式

  根据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的面试考核方式,考察岗位应聘者的相关专业知识及综合应用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执教水平、陪练水平、个人技术、比赛水平各占25分。

  2.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按面试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3.面试成绩公布

  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

  六、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学校于下一个工作日内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站上公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成绩及排名。

  七、体检

  学校根据招聘名额、考核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如面试总成绩相同,按执教水平成绩高者确定,下同。

  学校于两个工作日内通知参加体检人员前往当地疾控中心或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八、公示

  面试、体检合格者由学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站上公示5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学校为拟聘者办理聘用手续,签定劳务合同,聘用时间从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止。不签订劳务合同的,不予聘用。

  十、特别提示

  1.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站上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考核、体检、考察、聘用的,责任自负。

  2.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十一、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13-5505886

  监督电话:0813-5505625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19年11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