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泸州龙马潭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3 14:43      来源: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龙马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加快龙马潭区人才聚集,快速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相应的人才支撑,计划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为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街道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业务涵盖社保、医保、就业、农民工、文化体育等。

  泸州市龙马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是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管,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上级农民工服务综合性政策并组织实施;拟定全区农民工服务规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农民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公共服务等工作,协调解决处理涉及农民工的重点难点问题和重大事件,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是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拟订全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拟订全区社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预决算;负责全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的监管和预警,保持基金总体收支平衡。

  泸州市龙马潭区农技站是泸州市龙马潭区农业农村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粮油生产、种子生产、土肥水技术、农业机械化等技术推广、培训、服务等工作。

  泸州市龙马潭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是泸州市龙马潭区农业农村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承担全区的农业、林业、渔业、农机相关生产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等的工作。

  泸州市龙马潭区文化馆是龙马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艺术创作与生产、推广,促进民间文化艺术的快速发展;负责基层群众群众文化活动、群众业余文艺人才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文化艺术普及、文艺创作业务培训;具体实施和辅导文化艺术创作与调研活动;指导专业文艺团体业务建设;组织、协调区级及以上艺术活动及涉及本系统的重大文艺活动编排、展演。

  泸州市龙马潭区审计服务中心是泸州市龙马潭区审计局下属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跟踪审核、竣工决(结)算审核;为固定资产投资、资源环境、财政金融等审计业务工作提供服务;协助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负责审计信息化建设,为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采集、验收、整理、综合分析利用等工作提供服务。

  泸州市龙马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暂交由泸州市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代管。主要负责行政审批管理,优化改善政务服务体系,负责对接各街镇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各政务服务大厅和电子政务外网等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泸州市龙马潭区土地统征中心是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马潭区分局代管;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城乡规划、建设项目管理、规划验线和核实验收、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归档和档案查询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职位13名,岗位、名额及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泸州市龙马潭区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报名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符合本公告及附件1相应岗位条件(考生只需满足3类招聘对象中其中一类即可)。

  (二)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报考要求: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有其他政策规定的除外),具体学历要求见附件1。

  (2)年龄要求:以附件1职位表要求为准(30周岁及以下指1988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3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指1978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3)身心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符合有关回避规定。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不得兼报。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1日-22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以及报考岗位须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为准,报名时须提供学信网查询信息;职称资格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报名时评审类职称须提供职称资格证书、取得职称资格文件原件或加盖职改部门鲜章的复印件、评审表原件或加盖职改部门鲜章的复印件三件中至少两件,省外、市外中级及以上通过评审取得的职称拟聘用之前还须提供评委会确认职称有效的函,通过考试取得的职称须提供网上查询信息)。

  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办理(咨询电话:028-86741860)。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以上须提供的材料在审查完后返还原件收复印件。

  (2)报名者须按以上要求提供2份报名材料。

  (3)《泸州市龙马潭区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

  (4)本人近期1寸正面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报名,并提供如实准确填写的《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时,考生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考核招聘的全过程,任何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条件的,均取消考核、体检、考察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公布进入综合测试人员名单。

  (三)考核

  1.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综合测试后按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2.所有参考人员综合测试成绩未达到80分的,不能确定为进入下一环节的对象。

  综合测试结束后,将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公布综合测试成绩。

  五、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通过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公布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告时间为5天。

  (二)体检组织及标准: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对考察发现不符合要求、反映较差以及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可以暂缓直至取消聘用资格。

  (四)递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测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资格。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及户籍管理相关规定办理占编聘用等有关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一)直接考核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直接考核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考核、审查等过程必须纪检人员在场参与。

  (四)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照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直接考核招聘工作根据(泸市发改价费〔2017〕648号)精神,按照综合测试的方式,对进入综合测试阶段的人员收取费用(面试为80元/人)。

  (二)正式聘用人员在我区新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得低于5周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内不得调动,并遵守龙马潭区对服务期的其他规定,聘用合同将明确违约责任。

  (三)考试信息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上进行公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定期、不在《公告》约定时间内登录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查阅考试动态,导致本人不能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递补、聘用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四)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监督电话:0830-2522287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