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南充阆中市委组织部考调1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4 16:50      来源:南充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中共阆中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公开考调14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阆中市委、市政府同意,中共阆中市委办公室等9个单位面向全省公开考调1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职位


  本次考调工作人员具体职位及条件详见《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情况表》(附件1)。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1.省内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及参公管理人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具有2年及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经历(2017年11月4日以前参加工作);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1月4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科级领导职务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1月4日后出生),部分职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职位条件为准;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新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被评为“不定等”的除外);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考调职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新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试用期未满的;


  2.未满规定的最低基层服务年限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考调对象不得参加调动后即构成公务员法规定须回避情形的考调。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考调采取报名人员个人意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人报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必须如实完整填写《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251185487@qq.com(邮件名称格式为:报考单位+报考者姓名)。


  报考人员需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情况表》,选择与自己条件完全相符的考调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机关(单位)中的1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所有考生必须留存有效联系方式,因考生误留(漏留)或联系方式不畅通而导致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1.资格审查


  (1)时间:2019年11月11日(工作时间内)。


  (2)地点:阆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股(阆中市七里新区巴都大道85号行政中心2楼208室)。


  (3)需要提供的资料:


  ①填写完整并按要求签字盖章的《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各一式三份;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④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公务员(参公)登记表、近两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所在单位注明复印属实加盖鲜章);


  ⑥其它资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及职位规定的相关资料。


  2.职位调整


  职位考调名额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缩减或取消考调计划。


  3.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19年11月15日下午2:30-6:00。


  (2)地点:阆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股(阆中市七里新区巴都大道85号行政中心2楼208室)。


  四、考试


  本次公开考调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所有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在阆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angzhong.gov.cn/)公布。


  (一)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能力素质,采取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50%。笔试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50%。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职位考调名额的2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1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因报考者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而产生的面试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公告形式发布或者电话另行通知。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面试通知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签到候考。签到时,上述证件不齐备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签到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因面试资格审查或缺考出现空缺而产生面试实际开考比例低于规定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


  五、考察


  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5: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试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考察对象,考察着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再次核实确认。因考察不合格取消考调资格而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及考察情况,等额研究确定拟调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含公示后)因公示人弃权或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七、调动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考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纪检监察部门对公开考调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对考调工作中弄虚作假,不认真审核把关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对参加考调的违纪违规人员,取消考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九、特别提示


  1.考调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均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202.61.89.231/index.aspx)、阆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angzhong.gov.cn/)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考察、调动的,责任自负。


  2.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3.考调单位、主管部门、阆中市委组织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和笔试《准考证》在笔试、面试等环节均需考生提供,请妥善保管。未妥善保管导致不能参加笔试、面试的,责任自负。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调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十、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17-6300234(阆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股)


  监督电话:0817-6306580(阆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情况表


  附件2.阆中市2019年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附件3.证明(参考样式)


  中共阆中市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