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下半年四川攀枝花公务员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9 14:51      来源:攀西人才网
【字体: 】              

  攀枝花市2019年下半年公务员录用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攀枝花市2019年下半年公务员录用笔试将于11月9日-10日举行。为了确保笔试顺利实施,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请于11月4日—11月8日及时登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www.sc.hrss.gov.cn)首页“人事考试”专栏,登录“我的后台”打印考试准考证,核对个人信息,确认考试时间和考点地址,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如准考证信息有误或考前遇到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联系方式附后)。


  2、由于本次考试考生人数较多,考试当天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及路线,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考试当天,考点校园面积和设施有限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送考车辆到达考点附近后请迅速驶离,勿在周边逗留。考试当天将在各考点道路口增派交警,维持交通秩序,请考生配合交警工作。


  3、请提前检查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是否齐全、有效并妥善保管。有效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包括驾驶证、户口本、户籍证明、护照等)如有遗失或过期,请及时补办。两证不齐、证件过期或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考试。


  4、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考试期间不得转借他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进入考座。


  5、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6、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监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在考试期间,考生有义务保护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7、熟知《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拒绝作弊,不散播考试谣言,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坚决抵制考试违法违纪行为,守住底线,诚信参考。


  8、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和面试时使用。


  预祝大家考试取得好的成绩。


  附:1.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2-3325008、3325111


  党员服务考生热线:18011000150、19980349547


  2.攀枝花市公交路线汇总


  http://www.pzhbus.com/Article/Show.asp?id=2276


  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