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招聘辅警6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6 10:53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65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日,笔试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时事政治、行政职业能力、公民应知应会政策法规、一般公安基础知识及写作能力。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时事政治、行政职业能力》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邮箱报名(10月21日-10月25日)


  巴中市公安局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根据《巴中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巴中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实施细则》的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巴中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岗位


  本次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5名。具体聘用部门、名额和岗位要求等详见《巴中市公安局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35周岁(1983年10月21日至2001年10月21日期间出生),具体以岗位表要求为准;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报考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勤务岗位的退役士兵可放宽到高中(中专)文化程度;


  5.达到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表》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治安管理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报名和考试


  (一)报名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


  (二)报名与领取准考证


  1.岗位查询。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公安局网站和“平安巴中”微信公众号(bazhonggongan)(以下简称招聘网站)查询。


  2.填写报名表。报名者从招聘网站下载《巴中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2),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网络报名。报名者将《报名表》电子档和电子版2寸近期免冠照片(白色底,尺寸3.5cm×5.3cm,分辨率为300像素,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1245177965@qq.com。


  4.资格初核。报名期间,工作人员在一个工作日内,对《报名表》和照片进行资格初审,审核结果以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5.资格复审和领取准考证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08:30-12:00,14:30-18:00),在巴中市公安局五楼人事处对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现场发放准考证,否则不予发放准考证。


  资格复审所需资料:纸质《报名表》一份(含照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退出现役证、驾驶证等证件原件和1份复印件,资料不齐者不发放准考证。


  报考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报考者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体能测试,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时事政治、行政职业能力、公民应知应会政策法规、一般公安基础知识及写作能力,分值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于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在巴中市公安局网站公布,原则上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因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需要申请查分的,应于成绩公布之日起2日内向巴中市公安局人事处提出申请。


  (四)体能测试


  报考岗位类别为“文职”的,不参加体能测试。报考岗位类别为“勤务”的,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分值100分。


  1.测试项目:①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②10米×4往返跑,③立定跳远。


  2.测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3.测试方法和评分标准:按照《巴中市公安局2019年招聘辅警体能测评实施细则》和《巴中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能测试评分标准》(见附件3、附件4)执行。


  (五)面试


  1.人员范围。勤务类考生根据“笔试成绩×40%+体能测试成绩×30%”的折合成绩,文职类考生根据“笔试成绩×50%”的折合成绩,按各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招聘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折合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人数不足3倍的岗位,从其他勤务或文职岗位未进入面试且符合该岗位条件的人员中,按折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勤务、文职不交叉递补)。


  2.时间、地点。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具体时间、地点以巴中市公安局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为准。


  3.测试方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是否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分值100分。


  (六)公布成绩


  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1.勤务类。考试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3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


  2.文职类。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于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在巴中市公安局网站公布。


  以上折合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四、体检


  根据各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五、考察和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聘用部门派员组织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政审。


  考察合格人员在巴中市公安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因放弃体检、政审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报考岗位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六、聘用和薪酬


  被聘用人员与巴中市公安局或交警支队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关系。聘用期限为5年,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工资标准为:勤务3545元/月,文职3245元/月(均含个人五险一金)。试用期按工资标准的80%计发。


  七、其他事项


  (一)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市公安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市公安局机关纪委和各用人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二)现已经在除巴中市公安局机关以外的其他公安机关工作的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前需取得所在单位同意。若被聘用,之前的警务辅助人员劳务年限不连续计算。


  (三)在公开招聘中的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均取消报考人员聘用资格。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日程安排变化等情况在巴中市公安局网站发布实时信息。


  报名咨询电话:0827—5338680


  附件1.巴中市公安局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巴中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巴中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实施细则.doc


  附件4.巴中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评分标准.doc


  巴中市公安局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