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石锤!2019下半年四川省考笔试拟定在11月9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9 09:21      来源: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消息来了!最近四川遂宁市率先发布消息:下半年遂宁市拟招录160人,笔试时间拟定在2019年11月9日。详情如下:

 

2019下半年四川省考笔试拟在11月9日进行


  考生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外地来的青年,正在关注我们遂宁市关于事业单位以及公务员考试的招考信息,从现在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整个招考人数较少,以及时间上面也不是很清楚,想请问一下关于我们遂宁市全市19年及20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是否有组织招考,大概时间是什么时候,招考数量;另外关于公务员的招考,下半年是否有岗位进行招考。谢谢


  市长信箱回复:


  2019年下半年根据省上统一安排,有申报公务员招录计划,拟招录人数160人,考试时间拟定在2019年11月9日,具体时间和安排以发布公告为准(我们将按省委组织部确定的统一时间进行实施),请考生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人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和遂宁组工网、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从官方回复来看,下半年四川省考真的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从近几年下半年四川省考招考情况来看,招考公告发布到笔试一般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例如:2018下半年四川省考11月19日发布公告,12月23日笔试,中间间隔1个月的时间。而今年11月9日笔试,那下半年招考公告预计就会在9月下旬或10月初发布。


  \


  错过上半年省考或成绩不佳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下半年的省考机会。现在距离11月9日时间已经不多,复习时间紧迫,所以大家要尽早准备笔试。很多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省考,对笔试的复习常常摸不着头脑,看书又一知半解,那如何能高效复习呢?公考通网校精心准备的【四川系统班课程】为你量身打造,包含所有行测和申论所有知识点,现在购买还赠送19册精编教材,书课一体,复习效率更高哦。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四川系统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