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巴中市恩阳区第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2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8 10:10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第二中学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学教师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十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9〕3号)、《中共巴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的意见》(巴市人才组〔2015〕6号)等有关规定,经请示区委、区政府同意,巴中市恩阳区第二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1名中学教师,使用财拨事业编制,实行事业单位岗位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供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详见《巴中市恩阳区第二中学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学教师岗位表》;


  4. 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第一天;


  5.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报名的,须征得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部门书面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


  6.在编在岗人员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不同意报考的;


  7.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报考条件


  详见附件《巴中市恩阳区第二中学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学教师岗位表》。


  四、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6日(09:00-12:00、15:00-18:30)。


  (二)报名地点:巴中市恩阳区教科体局人事股。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持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职称文件或职称证等)及复印件1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资格审查。区教科体局会同恩阳区第二中学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发放《准考证》。


  五、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应不低于2:1,达不到该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名额直至取消该岗位。岗位名额调减或取消情况将通过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公告。


  六、考核


  考核以试讲的方式进行,总分以100分计,时间为15分钟。试讲内容为所报岗位涉及到的学科。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公告,将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发布。考核成绩将在考核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公布。


  七、体检


  (一)人员确定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考生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笔试)的办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规定的条件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执行。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将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以公告另行告知。


  (四)复检及递补


  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由本人书面向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人员自行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在同类别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只递补一次)。


  八、考察


  由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和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力量对体检合格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再次进行核实确认。因考察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在同类别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九、公示


  考核、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scey.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考核聘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报送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核确认,一但经核实反映问题属实不宜聘用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此环节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十、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报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填写《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经考核招聘的人员,实行岗位聘用管理,其服务期不少于五年。


  拟聘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内向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此而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十一、纪律与监督


  区纪委监委、保密部门对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并查实,要严格追究当事人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咨询电话:


  区教科体局0827-3365569  区人社局0827-3368388


  监督电话:


  区教科体局0827-3369158  区人社局0827-5399028


  十二、其他


  (一)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相关信息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上公告,因没及时查看网站相关信息公告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二)本次考核招聘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培训,也不提供辅导资料。


  十三、本公告由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第二中学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学教师岗位表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