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遂宁大英县城部分学校考调教师2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8 16:40      来源:中国·大英
【字体: 】              

  大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2019年大英县城部分学校公开考调教师的公告


  为解决县城中小学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拆迁安置户子女入学难和大班额等问题,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农村中小学校公开考调一批教师补充到县城中小学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调人数及科目

 

考调学校

考试科目及人数

合  计

中小学

语文

小学

数学

中小学

英语

小学

体育

中小学

美术

大英中学(初中部)

2


 

 

 

 

2

蓬莱中学

3

1

2


 

 

6

实验学校

6

1

1

2

1

11

郪江外国语学校


 

 

1


 

 

1

蓬莱小学

1

1


 

2


 

4

合  计

12

3

4

4

1

24


  二、报考条件


  1.师德师风。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师德师风考核在良好及以上等级。


  2.年龄及业绩。参加考调的农村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岁),在大英县教龄须3年及以上,教学业绩良好。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也可以报考相应小学专业。专业不对口但多年从事所报考学科教学工作且成绩优秀者允许报考(学校应出具证明)。


  4.每科报考人数不得少于考调人数,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为流(调)动人选(不低于60分)。如果报考人数少于考调人数,则调减相应的考调人数。


  5、尚在服务期内的不得参加此次考调。


  三、考调方式


  本次考调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1号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天星大道行政服务大楼512室)


  3.报名要求:报考者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套,以及出具学校领导同意的报考证明(证明应包含个人信息、教龄、所教科目、学历等信息)同时交2寸彩色相片1张。


  五、领取《考调通知书》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当场领取《考调通知书》,考调时间及地点详见考调通知书。


  六、公示及调动


  对确定的拟考调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人社局办理调动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考调工作的公开、公正,我们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共同监督指导,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调资格,并严格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本公告由大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0825-7823103   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0825-7821796。


  大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8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