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乐山峨边县招聘服务期满特岗教师为农村中小学教师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25 10:51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考核招聘2019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为农村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中央编办《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通知》(教师〔2006〕2号),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4〕2号),《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等有关政策规定,经批准,拟公开考核招聘我县2016年招聘的服务期满、服务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愿意留任的5名特岗教师补充到农村中小学工作。现将公开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


  招聘对象为我县2016年招聘的服务期满、服务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特岗教师,符合《2019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招聘为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相应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特岗教师根据岗位招聘条件,与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人事股联系,咨询相关情况。


  (二)报名时间、地点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年7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报名地点: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人事股。


  (三)报名要求


  报名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复印件、年度考核等级证明、服务协议、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1张,报名时交《峨边彝族自治县考核招聘服务期满特岗教师为中小教师报名表》(附件2)、《四川省服务期满特岗教师申请留任考核表》(附件3)。


  (四)资格审查


  报名现场对报名者的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取消报考者的报名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三、招聘方式


  考核招聘的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由教育、人社、编办、财政等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考核。


  四、拟聘人员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eb.gov.cn/)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5222009


  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0833—5227576


  附件1.关于考核招聘特岗教师为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条件一览表


  附件2.2019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自愿留任报名表


  附件3.2019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核登记表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峨 边 彝 族 自 治 县 教 育 局


  2019年7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