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泸州合江县城区部分学校考调教师4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2 09:24      来源:泸州市合江县政府
【字体: 】              

  合江县2019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公告


  一、考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用综合测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考调范围、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考调范围和对象。


  县内外教育系统符合报考条件的公办在职在编教师(不包含本县城区公办学校教师)。


  (二)报考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近5年内(工作未满5年的为从教以来)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被立案调查未结案的,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恶劣者不得报考。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即1978年7月17日及其以后出生),幼儿园教师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7月17日及以后出生的)。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


  4. 在公办学校在职在编工作满5年(2014年8月11日前参加工作),县内报考的教师还需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免费师范生、定向招聘到村小等招录时已注明服务年限的以招聘公告或有关规定的服务年限为准。


  5. 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6. 近5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7.县内去年年终综合目标考核为三等奖学校的教师报考按照合江县2019年教师调动方案执行。


  8.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见附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县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 17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


  (二)报名地点: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合江县党政大楼8楼大会议室)。


  (三)报名手续:报考者在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从事教学工作年限、从事教学学科、近三年年度考核和在本校工作年限的证明;近期二寸免冠同底版照片2张。


  (四)资格审查。报考者具备上述手续后,如实准确填写《合江县公开考调教师资格审查表》(见附件3)一份,由合江县人社局、教育局指定的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如提供资料不实,取消报考者的报名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报考者自已承担,并按师德师风有关要求进行严肃处理。单位如出具假证明或不如实反映当事人真实情况的,严肃追究校长和具体经办人的责任。


  (五)报名注意事项。


  1. 报考者只能选择一名学校的一名学科进行报名。


  2. 报考者在填写《合江县公开考调教师资格审查表》时必须准确、完整地填写报考学科名称、报考类别及职位编码。


  3. 报考者报名一律提供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所有岗位开考比例为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四、测试


  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内容、收费情况等见《合江县2019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考调教师能力测试公告》,公告在报名一名周内在合江县人民政府网上(http://www.hejiang.gov.cn)公布。


  五、综合考核


  (一)考核对象的确定:根据测试成绩,按所报考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若测试成绩一致的,针对该岗位再次组织测试)。


  (二)考核内容:综合考核内容为师德师风、工作实绩、现实表现等。因考核不合格或名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可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综合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调动对象。调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调动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按本人原专业技术岗位工资额降低一级岗位发放临时工资,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程序与调入单位同等条件的教师按学校制定、教代会讨论通过的方案一同竞聘上岗,审批后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若该单位无相应空岗的,降低一级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并按所聘任职务重新确定其工资待遇)。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考调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在考调环节中发现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要给予严肃处理;对违反规定调动的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调动资格,并追究有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本公告解释权归教育和体育局。


  咨询电话:0830-5269908


  监督电话:0830-5269218


  附件:2019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学科名额表


  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  合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