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泸州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6 13:45      来源:泸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泸州市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和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泸州市《关于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参公人员的公告》(简称四级联考)、四川省《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公告》(简称定向招考)规定,现将有关考试的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排名(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四级联考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折合总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名次。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含拟递补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本市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本次我市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职位进入体检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为67.510分,共有106名考生进入体检(见附件3)。


  (二)定向招考


  按照四川省《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公告》规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招录达到开考比例的同类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待省委组织部确定全省定向招考职位的最低考试总成绩后,确定我市进入定向招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安排


  集中安排四级联考和定向招考人员进行体检。其中:报考县区及乡镇单位的体检,其体检工作由县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进行;报考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督察支队职位(职位编码:26040001、26040001)泸州市面向优秀村干部考录乡镇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编码:60040001)的体检,其体检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和招考单位组织进行。


  体检的具体安排在泸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lzsrsks.com)上另行公告,请考生注意查询。


  附件1.泸州市2019年上半年四级联考总成绩及排名(注:身份证中有“X”的请输入小写“x”)


  附件2.泸州市2019年定向招考总成绩及排名(注:身份证中有“X”的请输入小写“x”)


  附件3.泸州市2019年上半年四级联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