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泸州高新区管委会考调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7 15:06      来源:泸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泸州高新区管委会关于2019年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泸州高新区管委会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拟面向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和范围


  全省范围内在编在职公务员(参公人员)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考调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团队意识强;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考生所在地区、单位要求的最低服务期限及其他相关要求。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报考的。


  三、岗位数量及有关要求

 

岗位名称
选调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组织人事岗位
1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4.05以后出生)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3.专业:不限
4.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负责组织部相关工作。
建设管理岗位
1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4.05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0岁
2.学历或职称: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有岗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专业:土木工程类
4.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政府投资类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经历
负责建设项目管理监督等工作。
统计岗位
1
1.年龄:30岁及以下(1989.05以后出生)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经济或统计类
4.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经济或统计部门工作经历。
负责高新区经济及统计相关工作。
纪检监察岗位
1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4.05以后出生)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3.专业:不限
4.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负责高新区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安全或环保岗位
2
1.年龄:40岁及以下(1979.05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5岁
2.学历或职称: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岗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专业:不限
4.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政府安全或环保部门监管工作经历。
负责高新区安全生产或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不交报名费。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泸州高新区管委会414室。


  (三)报名所需资料:报名时需持《泸州高新区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毕业证及学位证、有效身份证、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职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手续。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核合格,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恕不另行通知。


  五、考调方式


  考调方式根据不同岗位需求统筹安排,主要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具体岗位考调方式另行通知。


  六、考察及体检


  考察方式为跟岗考察,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根据笔试或面试等成绩从高到低按顺序确定考察对象,最终根据跟岗单位综合评定意见确定体检人选。考察对象不能胜任岗位要求的,跟岗单位进行综合评定后,可申请递补考察,递补最多不得超过3次。根据考察意见,对拟调人员等额进行体检。


  七、公示及录(聘)用


  根据体检结果,在泸州人事考试网、泸州高新区官方网站公示拟调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经审批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在一个月内因各种原因出现的空额,可在符合条件人员中递补。


  八、实施工作


  本次考调工作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相关报考条件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九、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考调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考调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报考者必须严格执行相关工作纪律。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经核查,取消其调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任何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考调岗位条件的均可取消其考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30-3592317(泸州高新区人社局)


  附件:泸州高新区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