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遂宁船山区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7 11:23      来源: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 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面向全省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按照选人用人“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因工作需要,遂宁市船山区决定面向全省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单位


  遂宁市船山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详见附件1)


  二、考调范围


  全省范围内符合考调条件的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在编在岗的事业人员。


  三、考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专业、年龄等要求详见《遂宁市船山区2019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其中,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报名开始的第一日(2019年6月20日)。


  (三)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结果“不确定等次”的除外)。


  (四)报考者需经所在单位及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方能报考。


  (五)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按照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新录用公务员(含参公人员)、事业单位人员尚在试用期的。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调程序


  (一)公告


  此次公告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遂宁日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0日至6月2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地址:遂宁市船山区嘉禾东路55号船山区政府办公大楼9楼)


  报名所需资料:报名时须持有《遂宁市船山区2019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公务员、参公人员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事业人员提供《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或其他能证明本人事业人员身份的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单位人事档案专审认定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近期免冠两寸彩照;个人近期公开发表署名文章、获奖情况证明材料或其他业务能力证明材料等。除报名表、近期免冠两寸彩照需2份外,其余资料均需1份。


  (三)资格审查。


  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会同各用人单位对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调工作始终,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情形的,报考或拟调资格一律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实行百分制计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计算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开考比例:有效报考人数与考调岗位名额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则相应调减考调名额或取消考调计划,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考调计划岗位的报考人员在征求本人意愿后可调剂到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参加考调。


  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能力等。笔试日期为2019年6月23日,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技能实际操作或两者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考调名额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以及总成绩将在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huanshan.gov.cn/)公布。


  (五)体检


  根据考调岗位名额,按照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考调资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由主管部门会同相关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考调人选,并在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huanshan.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考调的,可进入下一环节;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考调资格。


  (八)调动


  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考调的,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按程序办理调(流)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考调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从调入之日起在遂宁市船山区工作时间不少于三年。


  (二)考调公告发布后,后续环节公示将在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huanshan.gov.cn/)发布。除网站公示外,在本次公开考调的各个程序中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进入各环节的人员。如报考者因通讯不畅或本人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调各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凡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  0825-3180770


  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25-5185088


  附件1.遂宁市船山区2019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遂宁市船山区2019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


  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