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宜宾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1 10:43      来源:三江人才网
【字体: 】              

  宜宾市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公告》精神,现将宜宾市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复审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考生本人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成绩为-1表示缺考)、所报考职位的笔试排名,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三、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考生需按《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公告》中资格复审要求,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一)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服务地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服务地所在县级项目主管部门审核签章的《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正反两面打印,贴上照片)。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服务地所在县(区)项目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材料1份。证明材料需注明从事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的具体起止时间、是否服务期满、考核是否合格(其中,服务期未满的人员需出具2019年12月31日前是否服务期满、工作表现、有无社会不良反映等内容)。“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项目人员需由服务地所在县(区)委组织部出具证明材料;“三支一扶”项目人员需由服务地所在县(区)人社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项目人员需由服务地所在县(区)教育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社工人才百人计划”项目人员需由服务地所在县(区)民政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需由服务地所在县(区)团委出具证明材料;“第一书记”需由派驻地县(区)委组织部出具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同时加盖服务地或派驻地所在县(区)项目主管部门印章。“退役士兵”需出具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优秀村干部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服务地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及所在县(区)委组织部审核签章的《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正反两面打印,贴上照片)。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国家相关规定开展的综合类表彰文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服务地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出具的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证明材料及任命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需注明连续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的具体起止时间,截至2019年3月21日任职时间是否在3年以上(先后担任此两项职务的时间可合并计算,同时担任两项职务的不重复计算)。证明材料需同时加盖服务地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县(区)委组织部印章。


  (三)优秀工人农民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优秀工人报考者需提交:


  (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我省境内企业、务工单位出具的其在生产经营一线直接从事生产经营(含从一线选拔到管理岗位)或者一线务工满5年的工作证明;在我省境内企业工作不满5年的,须提供在我省境内企业工作满3年的相应工作证明,并提供在省外企业工作的相关证明。劳动(务)合同、聘用合同等其他劳动关系证明或个人工资表原件及复印件。


  (4)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授予个人的表扬(奖励)证书、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等。


  (5)个人2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与网上提交的照片相同)。


  2.优秀农民报考者需提交:


  (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授予个人的表扬(奖励)证书、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等。


  (4)个人2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与网上提交的照片相同)。


  四、递补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缺额,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工作于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上午12:00截止。请与入闱考生名次接近有希望递补的考生与资格复审单位保持联系,于6月14日上午12:00前自行到资格复审单位候补,过期不再递补。各资格复审单位请于6月14日下午16:00前将资格复审情况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五、缴费及面试事宜


  资格复审合格并确认缴费(缴费金额80元/人)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进行面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面试事宜见《面试通知书》。


  六、资格复审地点及咨询电话


  (一)报考面向优秀村干部考录乡镇公务员(职位编码为:60150001)职位人员,资格复审在现任职的县(区)所在地县(区)委组织部进行(具体资格复审地点见下表)。


  (二)报考各县(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及优秀工人农民职位人员的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各县(区)委组织部负责(具体资格复审地点见下表)。

 

资格复审单位

资格复审地点

咨询电话(区号0831)

翠屏区

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组织部305室(宜宾市翠屏区人民路80号区委区政府大院5号楼305室)

8221050

南溪区

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组织部515办公室(南溪区委党校5楼)

7855702

叙州区

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党校401教室(宜宾市叙州区柏溪镇城北新区英才路)

6206188

江安县

江安县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江安县江安镇竹都大道竹都广场侧)

2620738

长宁县

长宁县长宁镇竹都大道二段116号县政府大楼10楼1003公务员室

4628953

高县

中共高县县委组织部(高县庆符镇东升大道硕勋中学9号楼)

5230533

筠连县

筠连县公园路政府大院筠连县委组织部支部活动室

7721660

珙县

珙县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珙县巡场镇中心路19号)

4065671

兴文县

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兴文县委三楼组织部305室)

8823073

屏山县

屏山县老干部活动中心302室(天竺路鸿正国际1栋20号)

5720735

宜宾临港经开区

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坪街道国兴大道沙坪路段9号数据中心6楼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处619室

2108052


  附件1.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排名表(点击查询)


  附件2. 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资格复审入闱人员名单


  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


  宜宾市公务员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