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泸州市选调生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名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04 15:19      来源:泸州市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泸州市2019年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 、《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职位调剂递补公告》规定,现将泸州市2019年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及体检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排名(见附件1)。


  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


  (一)进入体检人员


  按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折合成绩+面试折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各职位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折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名次;笔试折合成绩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二)体检安排


  进入体检的考生须于2019年6月5日上午7:00前到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市委2号楼5楼)集中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检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按规定报到,集中编队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2.参检考生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等电子通讯设备及液体类物质进入体检医院,已带的要按工作人员的要求统一存放到指定位置,不得自行带至体检医院。


  3.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参检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自己姓名等身份信息。


  4.体检前一天参检考生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包括饮水、服药等)8-12小时。


  5.考生须准备体检费500元,体检费由医院按实收取。


  6.进行矫正视力检测的考生,须自行准备适配的眼镜参加体检。


  附件:1.2019年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总成绩及排名


  2.2019年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