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雅安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1 10:45      来源:雅安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选调生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精神,现就雅安市2019年度选调生资格复审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以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公布的报考雅安市相关职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为准(含调剂递补后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再次调剂递补后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请于名单公布的次日内与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联系确定资格复审具体时间)。


  三、资格复审地点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市行政中心)5A614会议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需按《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中资格复审的要求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一)应届大学毕业生需要提供的材料:


  1.高校院(系)党组织、高校党委组织部(或就业指导部门)审核签章的《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登记表》一式三份(须登录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用A4纸双面打印并贴上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高校开具的学历证明材料1份。须注明入学时间、所在院(系)、所学专业和专业代码,并加盖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组织印章。


  4.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考生,须提供《入党志愿书》中含党员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等基本信息当页、“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当页、“基层党委审批意见”当页(共三页)复印件1份,并加盖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组织印章。


  5.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考生,须提供退出现役有关证明材料(退出现役审批表、退伍证等)。


  6.截止2019年3月13日,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学年以上的考生(含班级班长,班级团支部、党支部书记,校、院(系)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中层副职及以上,校、院(系)协会〈社团〉副职及以上),须提供学校、院(系)出具的证明材料1份(需注明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担任学校、院(系)或班级学生干部具体职务;在校、院(系)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任职的除注明具体职务外,还须注明该职务为中层副职及以上;在校、院(系)协会、社团等任职的除注明具体职务外,还须注明该职务为副职及以上),并加盖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组织印章。有聘书或任免文件的应一并提供。


  7.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共产党员”、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优秀硕士”“优秀博士”)、院(系)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研究生干部”)、院(系)级及以上“优秀团干部”、校级及以上“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省级“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国家级奖学金等奖励的考生,须提供所获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需加盖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组织印章)。


  (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需要提供的材料:


  1.服务地所在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服务地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签章的《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登记表》一式三份(须登录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用A4纸双面打印并贴上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服务所在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开具的2018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材料1份。须注明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参加何种服务基层项目,服务基层项目期间每一年度考核结果。


  4.《入党志愿书》中含党员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等基本信息当页、“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当页、“基层党委审批意见”当页(共三页)复印件1份,并加盖党组织关系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印章。


  5.县(市、区)委组织部或民政部门出具的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的任职证明材料1份,须注明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担任何村(社区)具体职务。


  6.获得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省直部门及以上表彰的考生,须提供表彰文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7.是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供由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组织人事部门开具的未享受优惠政策的证明材料1份。


  五、注意事项


  1.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或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2.资格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定于2019年6月1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雅安市2019年度选调生的面试成绩、体检等相关情况,以后均在雅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yarsks.com.cn/)公布,敬请关注。


  特别提示:请各位考生近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以上公告内容,如有不明之处,请向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咨询。咨询电话:0835-2223661。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