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选调生考试职位调剂递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14 08:47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职位调剂递补公告


  根据笔试情况,部分职位选调名额与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之比未达到1:3。按照《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的规定,现就这部分职位进行调剂递补,具体处理办法为: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到1:3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职位,剩余缺额进行调剂递补(具体缺额情况见附件)。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在3人及以上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按1:3的比例缩减选调名额(考生人数不是3的整数倍的,进位计算。如:某职位原计划招录4名,参加笔试人数为8人,选调名额缩减为3名);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在2人及以下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选调名额保留1名。剩余名额进行调剂递补(具体缺额情况见附件)。


  三、已参加笔试(无缺考科目)但未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考生,可按要求参与调剂递补。调剂递补时间为5月14日09:00至5月15日18:00。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登陆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http://xds.gcdr.gov.cn),点击“志愿填报”栏后,按网络提示填报(应届大学毕业生可选择填报全省范围内所有职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限填报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未在规定时间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调剂递补后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于5月22日前,在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公布,请有关考生密切关注。


  职位调剂政策咨询电话:028—86602645。


  附件:四川省2019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再次征集志愿名额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