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8下半年四川达州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面试和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5 13:43      来源:达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下半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面试和体能测评的通知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工作的通知》(川组通〔2019〕10号)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下半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并领取了《资格复审合格证》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


  达州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达州市通川区牌楼路115号)。


  四、面试相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日早上8:30前,携带第二代身份证、《资格复审合格证》和80元面试费用到达州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教学楼,按照分组示意图报到。未在当日早上8:30前到规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已经携带的,必须按工作人员要求在报到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期间考生未按规定要求交出通讯工具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能测评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对象: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均参加体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时间: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三)体能测评集中报到地点:达州市公安局大门口(永安街8号,达州市博物馆后面)。


  (四)考生携带的证件:《资格复审合格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本人签字确认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承诺书》。


  (五)体能测评的标准:按人社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执行(详见附件2),凡其中一项不达标,即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年龄按体能测评的当日计算。


  (六)体能测评要求:


  1. 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务必于2019年3月19日早上8:00前到体能测评集中报到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仔细了解测评规则并按照对应的编排分组情况进行检录、测评。在测评中,考生须根据本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若因本人原因发生人身意外,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应下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承诺书》(见附件3),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于体能测评当天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3. 参加测评的考生应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4. 考生应当准备好测评所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体能测评。


  5. 体能测评过程中,如遇下雨等其它足以影响体能测评正常进行的情况发生,具体测评时间另行确定,考务人员将现场通知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


  6.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已经携带的,必须按工作人员要求在报到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能测评期间一经发现考生带有通讯工具,取消考录资格。


  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达州市2018年下半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体能测评标准和相关规定


  附件3.达州市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承诺书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