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8年四川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11 10:22      来源:广元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三名聘用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广元经开区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3名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市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招聘区党群人事部党建综合管理工作人员1名,区综治办综合管理工作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有胜任拟报考岗位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基本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处罚、刑事责任追究(含宣告有罪免于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


  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


  (二)岗位条件


  1.报考区党群人事部党建综合管理岗位需熟悉党建、宣传方面的专业知识,擅长公文写作;


  2.报考区综治办综合管理岗位,需具有基层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网格化服务平台、维稳平台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定于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20日,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如实填写《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应聘人员应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及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2.考试:采取面试的办法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主要内容为业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相关知识。


  3.体检: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缺额依次递补。


  4.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办理聘用手续: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实行两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照《广元经开区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五、本公告由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六、咨询报名、联系人及电话:谭女士 3502137


  附件下载:开发区公开招报名登记表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