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8年四川凉山州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7 09:21      来源:凉山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 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凉山州公务员局关于2018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根据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凉山州公务员局《关于2018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的规定和省面试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我州实际,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报名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报名时间:2018年7月4日(星期三)8:30—17:30。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西昌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西昌市胜利东路101号)


  面试缴费和报名地点:西昌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州级各招录单位、各招录县(市)组织人事部门具体负责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其中:报考各县市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的资格审核由州国土资源局负责。


  二、资格复审须具备的材料


  复审时应携带《2018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份、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打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学位要求的职位)、户口本或户籍证明(面向本省、本州及木里县招考的职位,生源地报考的考生提供原户口本户口迁出页)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等,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其中:


  1.报考西昌市语言文字办公室彝汉翻译职位(职位编码26190066)要求彝语口语测试合格,资格复审时该职位考生须提供彝语口语测试合格证;


  2.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二维码)》;


  3.已就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招考的,须提交已满(或无)最低服务年限的相关材料(聘用文件、聘用合同、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已满(或无)服务年限的证明),并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4.已就业的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招考的,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5.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社工人才百人计划等服务基层计划的人员需出具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6. 公安机关、监狱劳教系统、国家安全部门、机要部门的人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由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7.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8. 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以上资格复审须具备的材料:是证件的审原件收复印件;按要求提供的相关手续及证明材料,审原件收原件。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人员的复审和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7日8:30至17:30前。考生按公告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个别进入面试考生如联系方式变动,请主动与招考单位联系,并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三、面试资格复审及报名流程


  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到各自所报考的州级各单位或所报考的县、市审核处(西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对应窗口)审核报考资格和条件。凡证书上有的项目和内容以证书为准,不再提供证明材料。其中:报考各县市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的资格复审由州国土资源局负责。


  复审合格后,持资格复审合格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于2018年7月4日8:30至17:30前到西昌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报名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递补复审合格后,持资格复审合格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于2018年7月7日8:30至17:30前到凉山人事考试中心(西昌市正义路109号1楼)缴费、报名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按照四川省物价局、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须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15日。详细的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前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候考室。


  五、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合理安排好行程,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资格复审、面试当天提供(携带)材料不齐(不全)的考生,取消资格。


  3.在资格复审及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录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人员,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4. 因对考生进行指纹采集,须本人到场进行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审。


  监督及咨询电话:


  凉山州纪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组  0834-2191712


  凉山州委组织部           0834-3865186


  凉山州人社局             0834-2193373


  附件下载:2018年凉山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