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8年四川乐山乡镇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9 10:23      来源:乐山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关于2018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乐山市2018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查询请考生自行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进行查询。


  根据考生笔试折合总成绩(笔试折合总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20%),按1:3(民族自治州、自治县可放宽到1:2)的比例,在报考同一职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够录用名额3倍(民族自治州、自治县可放宽到2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附后)。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上午09:30-11:30。


  (二)资格复审地点:乐山市人社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社保大楼4楼会议室。


  (三)递补资格复审:于2018年6月22日上午8:30—11:30在乐山市委党校(乐山市市中区116号)进行。请有可能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密切关注乐山人事考试网并保持电话畅通。


  (四)考生需携带的资格复审材料:


  1.有关单位审核盖章的四川省《关于2018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信息表》(贴上照片、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川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须出具相关主管部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人员的证明材料(特岗教师已转为正式教师报考的,须出具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3.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准考证。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招考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


  (五)资格复审及递补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替。考生需如实提供各类备审资料,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或以其他原因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产生缺额将依次进行递补。未在规定时限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资格审核将贯穿本次招录工作全过程,坚决防止和查处作弊、不诚信行为,凡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三、面试安排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咨询电话:0833—2441824。


  附件下载:乐山市2018年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