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8年四川南充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29 09:43      来源: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
【字体: 】              

  南充市2018年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


  按照《四川省2018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市2018年度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南充市2018年度选调生且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名单以四川省委组织部公布在“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的《四川省2018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各职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四川省2018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调剂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为准。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7日(9:00-12:00复审顺庆、高坪、嘉陵、南部、西充男、营山男、蓬安男职位考生;15:00-18:00复审阆中、西充女、仪陇、营山女、蓬安女职位考生)


  地点:南充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南充市顺庆区北湖路88号,南充市委1号楼3楼)。


  三、相关要求


  1、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资格复审时请务必带上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四川省2018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登记表》一式三份(A4纸张,双面打印,贴上照片),背面的“高校院(系)或‘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地所在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意见”一栏,必须由考生所在高校院(系)党总支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高校党委组织部(就业主管部门)或‘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地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意见”一栏,必须由考生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或就业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笔试准考证“三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高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总支出具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注明入党时间、转正时间),获奖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写明大学期间担任的具体职务和任职的起止时间)以及本人为应届毕业生的证明材料原件,所学专业证明材料原件。(本类材料均需学校盖章)


  2、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缺额不再递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录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取消其资格。


  3、如遇特殊情况,考生本人无法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请于6月7日18:00前与南充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联系。6月7日18:00前,考生本人未按要求带上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后果自负。


  四、其他事宜


  1、资格复审合格的,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工作于6月9日进行,具体事宜详见《面试通知书》。体检工作于6月11日左右进行,具体时间以面试后的体检通知为准,体检前一天晚上,请考生正常作息,切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零时以后不要进食,体检时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体检时,有近视的考生需佩带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逾期不参加体检或找人替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2、南充市2018年度选调生面试成绩、体检通知、体检结论以及人员递补等相关情况,以后均在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四川各地”专栏中的“南充”专栏(http//xds.gcdr.gov.cn)上公布,敬请及时关注。


  3、请所有考生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未尽事宜,请与南充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联系,联系方式:0817-2256206。


  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