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8年四川广元公务员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25 11:26      来源: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广元市2018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顺利结束


  4月21日-22日,2018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2018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考试分别在市实验小学、北街小学、东城实验学校、八二一中学、广元职高、川北幼专等6个考点举行。其中,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实际参考 7570人,参考率为87.4%。定向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实际参考316人,参考率为93.2%。


  为确保此次公开招录笔试考试的顺利实施,我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是组织召开考点学校负责人、考点主考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全市人事考试业务培训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亲自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规程,进一步尽职履责,对工作失职要严肃追责。二是严保试卷安全。认真落实安全保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责任制度,协调公安警车全程接送试卷并安装由省考试中心配发的专用GPS定位设备,试卷到达中心并验收后,存放在试卷保管库内,随即开启监控设备和小门瞳,安排2人24小时值守,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三是加强部门协调。与公安、无委、卫计、城管、电力等部门通力合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场环境,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四是重点加强考场管理,考生入场时对照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考生签到册认真核查考生身份,通过广播、黑板板书和监考人员反复提醒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放到考场指定位置,从源头上防止替考及高科技作弊行为的发生。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驻巡视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等相关领导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考巡视。


  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