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7下半年四川宜宾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13 09:29      来源:三江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公务员局《关于2017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规定,经研究,2017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定于2017年12月16日至1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


  (一)报考市级部门、翠屏区、宜宾县、江安县、筠连县、兴文县(不含人民警察职位),面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


  (二)报考南溪区、长宁县、珙县、屏山县(不含人民警察职位),面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


  二、面试考场


  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原宜宾市商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大湾校区。具体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南岸西区大湾路。乘车路线:考生如乘坐公交车,请乘坐17路、18路、26路、30路公交车到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大湾校区正门口下;如坐出租车的考生,请告知司机是到西区大湾校区,不是龙湾校区。


  特别提示:


  1. 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不是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是原宜宾市商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大湾校区不在南岸龙湾路的原商职校校区,考生切勿因走错校区耽误时间,而影响个人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早上8:1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面试通知书,前往面试候考室报到,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面试。8:30以后禁止进入考场,若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弃权。


  (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点。若因特殊原因已带来者,必须关机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若有遗失责任自负),不得带入考座。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的,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三)温馨提示:时值寒冬,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持身体健康,以顺利完成面试。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