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7年四川广播电视台直属事业单位招聘报送材料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17 09:04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四川广播电视台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送材料的公告


  按照《四川广播电视台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招聘程序,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了公示,现公示期结束,143名人员通过,请上述人员于2017年7月22日至23日上午9:00—下午5:00,将以下有关证明材料,送交四川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人力资源部(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19号):


  1、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其到新单位应聘的书面材料(通过审核确认后,在职人员再按招聘单位要求提供正式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或者同意流(调)动的书面材料)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以及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有学位要求的,下同)。


  2、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普通大专院校全日制毕业生应提供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未就业证明。


  3、2017届毕业生应在2017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


  4、下岗、失业人员应提供户口所在地县级劳动保障部门发放的《再就业优惠证》或失业证明、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有效的人事档案管理机构出具的档案管理证明。


  四川广播电视台负责对报考者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对符合公告要求的拟聘人员进行审核确认。


  通过审核确认的人员,取得聘用人员资格。


  用人单位凭四川广播电视台出具的聘用资格确认文件,书面通知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并按照有关规定签订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合同,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逾期或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以及通过审核确认后,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拟聘(聘用)人员资格。


  四川广播电视台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