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7上半年四川广元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18 09:24      来源:广元人社局
【字体: 】              

  广元市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职位情况表


  说明: 1.录用名额共319名;凡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和各类成人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


  2.招录范围中“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工作2周年及以上人员”是指广元市常住户口或生源地人员,在广元市工作2周年以上的非广元市户籍


  人员; “大专本省”是指四川省常住户口或生源地为四川省的大专学历人员;“本省”是指在四川省参加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


  3.招录对象中“不限”是指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4.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明确有关注意事项,各招考单位网上资格审查联系方式见《公告》。

 

  点击下载:广元市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职位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