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6年四川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调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06 09:28      来源:广安市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职位


  本次考调10个职位,详见附件1。


  二、考调对象


  符合考调条件的全市各级机关、参公单位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三、考调条件


  (一)具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身份,并经本单位同意,按干部管理权限经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


  (三)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工作期间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5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乡镇报考人员要已满最低服务年限,符合调动相关条件;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公开考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四)尚在试用期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工作经历时间计算均截止到2016年4月30日。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2016年5月3日-5月13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广安市广安区蛇龙街57号);


  3、报名和资格审查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登录广安市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aqrsj.gov.cn)和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ahrss.gov.cn)下载并如实填写《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管理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鲜章),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到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报名,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4.准考证领取: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16年5月19-20日到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领取本人准考证,并于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二)公开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和写作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基本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实行闭卷考试,满分100分。笔试报考人数与考调计划人数的比例为3:1,达不到比例的,相应调减考调职位数。


  2.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不低于计划考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如果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缺考导致的缺额不递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考调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具体体检要求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可复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果为准。因复检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考调职位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


  2.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采取民主测评、查阅档案、个别谈话、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复检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考调职位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四)公示。根据考察结果,由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拟试用人员,并按规定在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调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纪会研究确定后,报经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纪律监督


  本次考调工作在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严格遵守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参考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826—2998057(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监督电话:0826—2998067 (广安市广安区纪委监察局驻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纪检组)


  六、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有。


  附件:1. 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


  2. 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