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6年四川遂宁市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成绩|体检名单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4-20 10:18      来源: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优秀社区干部中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优秀社区干部中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的公告》规定,我市从优秀社区干部中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实行等额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选拔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


  考生对当场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当场申请复检或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依次递补。


  (二)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由招录机关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处理。


  (三)体检具体安排、要求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通知书。请考生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三、本公告由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遂宁市从优秀社区干部中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