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5年四川司法警察训练总队考录公务员总成绩|资格复审名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2-03 09:58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2015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总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省司法厅和省公务员局《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省司法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要求,现将本次公开招考公务员考生笔试总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笔试总成绩


  笔试折合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5% +《申论》成绩×35% +笔试加分。笔试总成绩和职位排名见附件1。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暂定为2月下旬,地点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凯江路二段32号四川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政治部。面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届时我们将通过四川省人事考试网或电话等方式提前告知,请广大考生留意网上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通畅。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根据《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省司法系统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的要求,带齐资料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凡因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齐全,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


  (四)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及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五)资格复审后的面试时间和地点暂定


  咨询电话:0838-2514189(四川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政治部)


  附件:1.2015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总成绩及职位排名表


  2.2015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


  2016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