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5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报名常见问题指南

http://www.chinagwy.org       2015-10-10 13:1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据网上消息得知,2015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015年10月14日(周三)。10月16日(周五)进行网上报名。意味着2015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已经开始启动,可以肯定的是,2015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生可以抓紧最后的黄金冲刺时间结合《2016年四川公务员考试一本通》进行复习。


  报名时间临近,很多考生都表现得非常紧张,担心自己是否能够成功报名,是否能报考自己心仪的职位,等等。下面,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将整理部分四川公务员报名常见问题指南如下,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都能够成功报名。


  【问】报名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报名前准备可以参照:2015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需要准备什么?(点击打开)


  【问】填写个人信息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2)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


  (3)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问】如何查询报名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请于2013年3月14日至19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


  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并按网络提示打印《2012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两份,供资格复审时使用。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职位。


  考生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可按照《招考简章》中的咨询电话向相关部门(单位)咨询。


  【问】在上传照片时能够看到照片,但点击“上传照片”按钮后提示照片不能保存或其它不成功提示信息。


  按系统中规定照片大小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请使用规格照片上传。


  【问】怎么知道已网上报名成功?


  全部资料输入完毕后点击“保存”,系统会提示“信息成功保存”字样,即表示所填入的信息已经成功保存,其它信息可点击“报名工作进展”查看报名情况。


  【问】网上已经报完名,并且已经审核通过,是否可以再修改信息?


  在报名信息未审核前或审核未通过,考生可以修改信息。


  【问】忘记注册密码怎么办?


  如果只是忘记注册的密码,您可以使用网站上用户登陆处的“找回密码”的功能,输入你注册时设置的“密码问题”即可找回密码。如果您把用户名和密码都忘记了,那么只有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考试测评基地现场来进行查找。


  【问】如何修改报名信息?


  用户在填写完报名表单后点击“确认填写报名信息”之前都可以对自己的报名资料进行修改,一旦提交成功后,4小时以内还可进入“我的后台”查看并修改您的报名信息。4小时之后审核人员开始审核用户报名资格,用户将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时注意自己报名数据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