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5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需要准备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15-10-10 09:57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有新的消息,据网上消息得知,预计2015年10月14日(周三)四川全省有招考计划的州市将陆续各自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本次公务员招录公告,10月16日(周五)进行网上报名。另外,预计在10月14日前还将有2015年下半年四川招警考试公告陆续发布。报名时间预计10月16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进行。


  从上述时间可以看出,距离笔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有限的备考时间中,如何高效率的完成复习,考生们接下来需要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制定高效的复习计划和冲刺前的准备。而《2016年四川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知识点讲解,突出方法和技巧,适用于四川公务员考试。建议考生可以配套使用复习。


  那么,距离2015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考生期盼已久的考试终于准备启动,在报名之前,考生都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将整理报名前的准备事项如下及报名时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


  首先,报考前要准备好以下证件和照片:


  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党(团)员证、外语证书、计算机证书、其他技能证书。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准备好这些证件后,就可在报考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了。


  第二,关于网站注册的问题


  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籍贯时,请对照身份证填写,确保准确无误。填写通讯地址时,不一定非得跟身份证一致,必须填报方便联系的现住地址。填写户口所在地必须跟户口本上的一致。


  第三,填写详细信息


  毕业院校名称、院系名称、专业类别、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毕业时间必须跟自己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完全一致。


  很多考生对自己的专业类别不是很清楚,专家建议大家可参照2015年江苏省及各市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汇总,根据自己选择职位的报考地区、学历,选择相应专业大类。如果是尚未拿到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应届生则要经学校确认之后再填写到信息表里。


  政治面貌及入党(团)的时间一定要跟证件保持一致。预备党员请选择中共党员。如果时间有出入,违背诚信报考,在政审时会被驳回。


  外语水平请按持有的证书填写。计算机水平请按照国家或相关省市颁发的技能证书填写。还有其他技能或资格证书都要根据真实情况填写。


  注:填写完毕后请先备份再点保存,防止因网络拥挤而导致数据丢失。如果显示无法提交,说明有漏填或者填错的地方,在错误的位置页面上会有提示。所填信息一定要保证准确无误, 否则会被视为违背诚信报考,面临取消考试资格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