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5年四川通江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4-22 09:36      来源:通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激励引导教育卫生人才服务基层的意见》(川委办〔2014〕7号),结合《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动实施“巴中千名人才特招计划”〉》要求,经批准,通江县医疗卫生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一批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单位、专业、名额


  在事业编制内直接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8名。具体应聘单位、岗位及人数见《通江县2015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条件要求一览表》。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符合招聘岗位学历、专业要求。


  4、身体健康,能承担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岗位条件所要求的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2015年4月30日),参加考核招聘的人员必须在聘用单位工作至少满五年方可流动,具有本地户籍者优先聘用。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编人员未经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四、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信息发布


  相关招聘信息在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通江县卫计局网发布。


  (二)报名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在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通江县卫计局网下载《通江县2015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表》,供报名资格审查时使用。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乡镇卫生院的人员报名时不需报到具体单位。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28日9:00 -15:00


  2、报名地点:成都理工大学现场报名(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一号)


  3、报名时需准备的材料:


  (1)《报名信息表》1份并带上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级人事职改部门转发的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文件复印件(加盖原发文机关鲜章);没有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15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出具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加盖鲜章)。


  (3)学历以学信网上查询结果为准,凡学信网上不能查询到信息的,必须提供学校加盖密封章的学籍档案。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卫计局和县人社局分工负责,审查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四)考核


  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考核,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县人社局、县卫计局、以及用人单位组成考核工作小组,临时随机确定考核工作人员。考核主要评估考生在校学习成绩或单位业绩表现;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测试考生专业知识。根据考生的综合表现和所报考岗位招聘名额等额确定考核合格人员。若某岗位无人报考或报考不足出现空缺,该岗位自动调减。


  具体考核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五、体检


  (一)人员确定


  凡经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将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因体检人员自行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政审


  经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政审对象。县卫计局对进入考核人员就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县人社局对其与报名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名资格进行复核。因自动放弃政审或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公示


  政审、体检合格者由2015年通江县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7天。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考核聘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报通江县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进行审核确认,但一经核实不符合考核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人员资格。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填写《通江县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二份),其中报考乡镇卫生院的拟聘人员服从聘用单位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拟聘人员报经县委政府同意后,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报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后通知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内到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九、纪律与监督


  为增强考核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县纪委(监察)、保密部门对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要严格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同时,接受舆论和社会监督。


  十、其它


  请报名者报名时最好留下两种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通江县卫计局。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行负责。


  本公告由通江县卫计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


  报名点咨询电话


  县卫计局:0827-7221747


  监督电话:0827-7224001


  附件:1.通江县2015年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条件要求一览表。xls


  2.通江县2015年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2015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