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4年四川泸州市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职位排名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25 08:34      来源:泸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务员局《2014年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的规定,现将泸州市2014年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复审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折合总成绩及排名(见附件1)


  二、资格复查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时间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5:30。


  四、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统一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一段24号,泸州市地税局旁)二楼进行。


  五、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1.考生应携带《报名登记表》1份(贴上照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表彰文件(证书)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复印件)、手续,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特别提示:


  (1)《报名登记表》须经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盖章。服务单位不属于乡镇(街道)管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由服务地所在县级项目主管部门及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查盖章;


  (2)优秀村干部须提供连续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3年以上且目前在职的任职证明。获得按国家相关规定开展的综合类表彰的,还须提供表彰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或相关部门出具2014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的证明。


  (4)特岗教师已转为正式教师的,须经县(区)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报考者如缺少上述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2.截至2014年8月24日,已享受优惠政策录(聘)用为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的,原则上不再重复享受定向考录优惠。


  3.资格复审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缺少上述证件以及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取消面试资格而产生的面试缺额,由市(州)组织、人社部门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一并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递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于2014年12月2日前在泸州人事考试网公告。


  面试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为2014年12月4日9:00-17:30。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结束后仍有面试名额空缺的,不再递补面试人员。


  4.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缴纳80元(请备好零钞)面试考务费后领取《面试通知书》。


  5.面试于2014年12月7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 1.泸州市2014年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排名表;


  2.泸州市2014年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 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泸州市公务员局


  2014年11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