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3年山西临汾市中心医院_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校园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16 09:39      来源: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拟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临汾市中心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4名,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名,招聘岗位及所需的具体条件详见《临汾市中心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一)》)、《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2,以下简称《岗位表(二)》)。

三、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条件的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含方向)和资格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表(一)》、《岗位表(二)》);

(七)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5月13日至2005年5月13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即1982年5月13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规定的,以《岗位表(一)》、《岗位表(二)》为准。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者不得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③受处分期间,尚未解除的;

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

⑤与招聘工作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⑥按有关规定不能报考的。

五、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在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的监督指导下,由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工作可视报名情况集中在一所院校进行,也可分别在几所院校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发布公告:在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jw.linfen.gov.cn/)发布招聘信息,时间不少于7天。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受理他人代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14日至2023年5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网上报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表(一)》、《岗位表(二)》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1)临汾市中心医院邮箱:lfszxyyzzrsb@163.com

(2)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邮箱:lfsyggyx@163.com

现场报名地点:(1)临汾市中心医院解放路院区行政楼4层人事科014号;(2)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病区人事科(尧都区五一东路846号)

3.报名所需材料:

(1)临汾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纸质版需本人手写签名、贴2寸照片)。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专业应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提供毕业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方向的证明和学习成绩单。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历、学位、专业和毕业时间等,要求表述完整准确)。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专业方向有要求的,须提供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主要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与专业方向相关的证明材料(无支撑材料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4.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根据报名资格和基本条件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后,由工作人员告知初审结果。对通过初审的,将通知本人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信息;未通过初审的,将及时告知本人。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资格复审由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所有报名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该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和考核

报名资格通过审核后,由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制定考试和考核办法,由市卫健委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

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不达1:5,采取直接面试的办法进行;如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1:5,增加笔试环节,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采取直接面试的岗位,总成绩100分,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

1.笔试

(1)命题和阅卷:由面试考官组成人员组织实施。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内容:卫生政策法规、医疗卫生常识、卫生专业知识。

参加笔试的岗位,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时,共同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面试成立面试考官小组,命题和现场打分由考官小组组织进行,每个考官小组一般为5-9人,由招聘单位有关方面人员和专家组成(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面试专家仅限1人)。每个考官小组设主考官1人,由外聘考官担任,主持本组面试工作。

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不能充分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员考试成绩须达到70分。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各招聘单位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岗位,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面试;直接面试的岗位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时,加试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后的成绩排列。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招聘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工作关键环节须全程录音、录像。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应于当天公布。

面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将所有参加考试人员成绩按岗位排序,确定拟聘对象。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综合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在市级公立综合医院进行。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照行业体检标准执行,无行业体检标准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査,经招聘单位同意后,在另一医疗机构组织复检,以复检结果为准。

各用人单位要组织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招聘单位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者所在毕业学校、派出所、进行实地调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并提供个人完整档案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聘用与待遇

1.被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一律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管理。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享受应聘事业单位所在岗位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所聘人员实行聘用制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联系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主管部门和各招聘单位,电话接听时间为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1.市中心医院 0357-239938515235784752(胡老师)

2.市第三人民医院 0357-5557160 18935399339(卢老师)

3.卫健委人事科 0357-3303993

附件:1.附件1.临汾市中心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2.附件2.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