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3年山西太原市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4 10:01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
【字体: 】              
  太原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人选
 
  报考太原市公安局职位的考生按规定须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在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的5倍确定(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的按实有达线人数确定)。
 
  进入体能测评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
 
  2023年3月27日上午7:30前(报考太原市公安局职位1、职位3、职位5、职位6、职位7的入围考生)
 
  2023年3月27日下午14:00前(报考太原市公安局职位2、职位4、职位8、职位9、职位10、职位11的入围考生)
 
  2.报到地点
 
  山西省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北门:太原市晋源区滨河西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考生从北门进入。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等执行。
 
  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为1次,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见附件2、附件3。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凡迟到15分钟及以上的视为放弃。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提前了解交通状况,熟悉出行路线。
 
  (二)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体能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体能测评项目、规则和注意事项,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体能测评当天自备运动衣和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四)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他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体能测评成绩当日在考生入场验证区张榜公布。
 
  (六)因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必要时将对体能测评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随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公告。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0351-2020088
 
  太原市公安局: 0351-4038576
 
  附件: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