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2年山西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优秀运动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6 15:24      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山西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公告

 

为加强全省体育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山西省体育局直属的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等7个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岗位及具体要求附后)

(二)招聘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体育事业,有攀登体育高峰奋力拼搏的精神和遵纪守法的良好体育职业道德;

2、获得过全国青少年比赛录取名次或省运会前三名或省青少年年度比赛的第一名;

3、符合本运动项目的专项身体素质条件和身体机能要求;

4、身体健康,无重大器质性疾病;

5、年龄、学历、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其中,年龄符合岗位要求(25周岁及以下为1996年10月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6、具备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6日—2022年10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人事部门。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成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同版红底正面免冠照片3张。

如实填写《山西省体育局直属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报名表》1份(报名现场领表),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省体育局及各招聘单位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发放准考证。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审查要严格把关,确保相关材料真实、准确、有效。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之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1、专项素质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

专项素质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两项合计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具体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按照《山西省优秀运动队运动员招收测试办法及评分标准》执行。

2、身体机能测试

根据专项素质测试、身体素质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与应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身体机能测试人员。如成绩相同,依次按专项素质测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身体机能测试。

测试内容

时  间

地  点

身体机能测试

另行通知

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计划名额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须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考察主要是考察招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五)审核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经省体育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复审后报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省体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上报省人社厅备案,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招聘纪律与监督

(一)省体育局成立由人事、竞体、直属机关纪委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招聘工作。

(二)招聘工作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对违反回避规定的要及时予以纠正,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三)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公开招聘工作相关政策规定和纪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和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保证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四、联系方式

山西省体育局人事处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寇庄北街2-6号

联系人:李素文  电话:(0351)7686212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地址:太原市晋阳街100号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联系人:高飞  电话:(0351)7981069

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田雷  电话:(0351)6693717

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仝雪峰  电话:(0351)6693693

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李雅玲  电话:(0351)7981228

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亢  娟  电话:(0351)7342055

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邢俊鹏  电话:(0351)6693571

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孟庆甫  电话:(0351)6693907

监督电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0351-7686225

附件:2022年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运动员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