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山西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6 14:40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山西乾昇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忻州市移动核酸检测基地工作需要,山西乾昇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以劳务派遣形式到忻州市移动核酸检测基地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核酸检验专业技术人员18名(男女不限,医学类、生物学类、化学类、检验类专业)。
2、驾驶员2名(男,A1驾驶证)。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3、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残疾,无色盲。
4、年龄要求:岗位1:40周岁以下。
岗位2:50周岁以下。
5、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岗位2可放宽至初中学历)。
6、岗位要求:能尽快适应本岗位工作。
岗位1:(1)经过培训能够独立完成新冠核酸检测的各个流程;(2)按照核酸检测的质量控制要求,填写相关记录表单,妥善使用实验仪器,保持实验技术平台的正常运转;(3)负责仪器设备使用操作及常见问题处理;(4)有从事本专业经历者优先。
岗位2:能够熟练操作移动核酸检测车。
7、户籍要求:户籍不限,忻州市户籍优先。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接受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或有吸毒史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曾因违法违纪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其他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或解除聘用关系的。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5日—9月20日。
2、报名地点:忻州市忻府区九原西街国力新城19号
3、咨询电话:18003503353(陈女士)
15635083220(魏女士)
4、报名、考务费:100元/人。
5、报名时报考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一份(附件);
2)一寸红底照片6张(报名表自行贴一张,其它5张背面写清楚自己名字);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5)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6)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报名人员的报考资格。
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实而出现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
五、面试
1、面试内容:岗位1为综合素质测评和相关检验专业知识测试,用时5分钟;岗位2为核酸检测车实地驾驶操作。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名额1:1比例从高到底依次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2、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合同签订
1、劳务合同三年一签,试用期3个月。如疫情平稳,将自动取消合约。聘用人员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调整后仍不能胜任的,山西乾昇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随时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且考核合格的续签劳动合同,否则不再续签。
2、签订劳动合同期间,按照当地劳务人员工资标准要求执行,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大病社会保险。
 
山西乾昇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