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2年山西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储备选拔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4 09:21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人才储备选拔的通告

 

根据《高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高校毕业生人才储备制度的实施意见》(高政发〔2014〕18号)精神,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人才储备选拔工作,现通告如下:

一、储备原则及名额

1. 储备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储备。

2. 储备名额:本次储备名额为100名。

二、储备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2. 高平市户籍;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年龄28周岁及以下(1993年9月17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可放宽至30周岁(1991年9月17日以后出生);

5. 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6.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已参加及目前在岗的我市人才储备人员和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不得报考;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储备办法

研究生学历人员优先储备,考察、体检合格后直接确定为储备人选;剩余名额从报名合格的本科生中储备,如果报名人数多于招聘名额,采取笔试考试、体检、考察的办法择优确定储备人选。

四、储备程序

1.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红底免冠彩照3张,经审核后,填写《高平市2022年度人才储备选拔报名表》。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7日—9月18日

报名地点:高平市人力资源市场后院大厅(建设路184号)

咨询电话:0356—2238911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报名时测体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人员务必于2022年9月2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高平市人力资源市场216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3. 考试。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到考点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4. 体检与考察。研究生直接参加体检与考察;参加考试人员,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其进行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全面考察,由于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出现名额空缺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 公示。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高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高平人才信息网、高平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6. 储备。公示无异议的储备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储备期满后自行解聘,进入人力资源市场自主择业。

五、待遇及管理

人才储备人员聘期为3年,工资待遇执行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并为储备人员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保险,所需资金在年初预算人才储备专项资金中列支。

对人才储备人员实行用人单位日常管理、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监督检查的方式进行综合管理。

此次人才储备选拔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相关信息在高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高平人才信息网、高平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