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2年山西大同市云州区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30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9 09:15      来源: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大同市云州区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公告

 

为满足我区学前教育工作需要,经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云州区星童幼儿园和坊城新村幼儿园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园教师30名。

星童幼儿园位于云州区西街,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交通便利,各项体能训练设备齐全,一幢三层楼建筑,涵盖了幼儿活动室,各种功能室,食堂等。坚持“三修树人,三心树爱”的教育理念,科学管理,规范办园,致力于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

坊城新村幼儿园已建成,是云州区教科局所属的一所高端幼儿园。依据山西省星级幼儿园评定标准设计,采用高标准、绿色、环保型建材为孩子精心打造了1000多平方米的高标准幼儿园,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创设了集规模性、环保型、生态性、探索性为一体的最理想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两所幼儿园高端的教学设备,温馨舒适的教学条件也为教师们搭建了展示教育智慧与个性才艺的平台,希望热爱幼教事业的有志之士踊跃报名,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委托大同丰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30名,其中星童幼儿园23名,坊城新村幼儿园7名。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奉献、进取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教师所需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表达能力,且有一定的教学组织管理能力;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1年8月18日及以后出生);

6.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及以上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资格证;有一年以上幼教工作经历者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邮箱:18635217795@163.com)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8:00-8月21日18:00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登录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并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扫描件一起与附件(需签字后扫描)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报名邮箱:18635217795@163.com ,邮件命名为“幼教报名+姓名”。

4、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如发现或接举报反映查实确系提供虚假信息的,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

面试由大同市丰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资格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同市云州区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一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能参加面试。

面试按百分制计分,采用模拟现场教学的形式面试,统一使用考务办配备的现行教材,备课限时30分钟,讲课限时20分钟。试讲包括才艺展示(乐器、书法、舞蹈、歌唱)形式不限,所需道具材料自行准备。

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的面试成绩并当场公布。

五、公示及录用:

根据资格审查、面试成绩,按招聘人员1 : 1.2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以电话形式通知被录用者。

六、薪资待遇:

1、本次招聘的幼儿园教师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工资待遇:一经聘用,工资执行最低工资标准,每年按绩效考核增加工龄工资,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

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按照山西省防疫防控要求,参加面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提前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考生应合理安排出行,以免延误考试。

咨询电话:18635269632

附件:云州区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招聘报名表.doc

大同市丰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