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2年山西临汾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1 14:27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临汾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临汾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定于2022年8月6日至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及候考室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4)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6日至7日,考生分上、下午报到入闱,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7:0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13:00前报到。
 
  面试地点: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临汾市尧都区广言路<南同盛>)。
 
  注意:考生从考点学校南门进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面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下载打印《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5),面试当天填写、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二)面试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合理安排行程。面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三)进入考点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四)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山西人事考试专栏,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面试准备。
 
  (五)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核对面试时间、候考室分组情况,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进入考点学校大门。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包括各类耳机)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须着装得体、庄重,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357-2090588
 
  附件:
 
 
 
 
 
 
  中共临汾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