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2年山西太原市(含法检系统)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5 14:07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太原市(含法检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选
 
  报考太原市公安机关职位的从体能测评合格人选中,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如体能测评合格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名单于2022年7月28日体能测评结束后,在体能测评场地张贴公布。
 
  其余职位资格复审人选从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若最低合格分数线内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非体能测评职位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9日
 
  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地点: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漪汾校区(万柏林区永乐南街)
 
  各职位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人选需按照《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环节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应证件(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相关证件(证明)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进行资格复审。
 
  3.考生须遵守太原市疫情防控要求,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入场时请提交《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4)。
 
  4.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公告。考生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早返并,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0351-2020088
 
  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0351-2807038
 
  太原市人民检 察 院 0351-8723843
 
  附件: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