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太原市杏花岭区新道街小学教师招募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14 16:24      来源:太原青创
【字体: 】              

太原市杏花岭区新道街小学教师招募启事

我知道——

因心中有爱,你选择甘为人师;

因眼中有光,你照亮学生心田;

因胸怀追求,你渴求卓越平台。

关于我们——

山西省实验小学又名太原市杏花岭区新道街小学,学校坐落在锦绣太原城北隅。作为教育强区魅力杏花岭的教育支柱品牌,学校把对未来教育的一切想象和实践都一一带到现实。目前,学校已发展为区域四个校区、跨区帮扶一校多址的教育集团。

学校以“活力教育”的办学思想为根本,不断丰富完善“新活力教育”的理念和实践体系——建设“活力课程”,实施“活力德育”,打造“活力课堂”,营造“活力环境”,培育“活力教师”,创造“活力管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卓越的教育教学成果,使山西省实验小学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能体现活力的图片)

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

岗位条件——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加入到实小这个“大家庭”:

JOIN US

学历资质: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资质证书齐全。

年龄教龄:25-45岁,有5年及以上教育教学经验。工作特别突出的,教龄可放宽至3年。

高尚师德:热爱教育事业,尊重、理解、关爱每一个孩子。

爱的能力:热爱生活,拥有阳光心态。善于对学生表达关心、关切。

教育智慧:能唤醒学生内在的心灵能量,激发学生生命活力,会艺术地处理教育问题。

持久学习力:具有终生学习、系统研究、科学实践教育教学理论的能力。能与时俱进、不断自我创新。

薪资福利——

我们会给予卓尔不凡的你——

JOIN US

薪资待遇:面议。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专业发展:“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培训机制,为你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专业指导;团队共建的成长模式,为你的专业升级助力。

多元成长:专业提升,心理团建,兴趣社团等。

幸福关爱:温馨的办公环境,温暖的团队文化,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让你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招聘须知

招聘须知——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学校会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面试,面试时请携带纸质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以及获奖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1份复印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报名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新道街12号;

报名咨询电话:0351-3520771。

结束语:

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选择对了,就不会平庸。

坚持对了,就不会黯淡。

你是谁很重要,和谁在一起更重要。

这里是山西省实验小学,

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