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山西吕梁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3 10:13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吕梁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粮据《山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吕梁市人社局组织有关市直机关事 业单位开发了公益性岗位。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原则,拟为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教育局3个单位公开招聘1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

一、招聘人员条件

具有吕梁市户籍,并经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一)女性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的国有、集体企业失业人员;

(二)法定劳动年龄内均处于失业状态且有就业愿望的城市居民家庭成员;

(三)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一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五)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

(一)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

(二)在企业等其他经济组织担任法人或任职人员;

(三)从事经营性活动的人员;

(四)曾经从事过公益性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见《吕梁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表》(附件2)

三、招聘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24日

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市场4011室(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881号)

咨询电话:0358—8497097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有报考多个岗位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报名时需提供:《吕梁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附件1);《山西省电子就业创业证》、就业援助卡;毕业证(大专以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现场审查。

2、面试

按照资格审查结果确定符合面试人员的名单,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面试,按照公开公平、自主协商、双向选择的原则择优录取。

3、公示

用人单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由市人力资源市场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异议者,经核实确有问题,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4、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10日内与拟聘用人员依法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并报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

四、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为每月1880元(工资随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并按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五、人员管理

公益性岗位为全日制用工,用人单位负责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确定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市人社局将对公益性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抽查。

六、监督检查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益性岗位报名人员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反政策获取公益性岗位上岗资格、岗位名额的,取消其上岗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358-8219955(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吕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9日

附件1:吕梁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吕梁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表.xls